NGC6302

欧冠劲旅勒沃库森球迷

双子[ Lars&Sven]



     人人都知道本德太太生了一对双胞胎。好消息很快就传遍了这个小镇,亲朋好友纷纷登门道贺。

     本德先生给大儿子取名拉斯,给小十二分钟的小儿子取名斯文。兄弟俩很少哭闹,瞪着溜圆的蓝眼睛似懂非懂的和爸爸一起看足球。直到他们会走路的时候,俩人也学着电视上的球星,在院子里抢皮球踢。

    "拉斯,进来,妈妈有话和你说!"本德太太在门口招手,拉斯怕弟弟等的着急,让他先和邻居去玩。

    "宝贝,妈妈今天中午要出去办事,没办法按时回来给你和斯文准备午饭。不过我把食物准备好了,中午加热一下就可以了。妈妈不在要照顾好弟弟,不要去危险的地方。"本德太太亲了亲拉斯就出门去了。

    拉斯打开冰箱,看到了妈妈准备好的午饭,心里盘算着中午要给弟弟做哪个好吃的。拉斯看时间还早,就拿好钥匙准备出门玩,即使斯文比他高半个头,他也要把弟弟照顾的好好的。

    拉斯刚走出院子,就看见斯文捂着头,血从指缝里往外渗。扶着斯文的小伙伴赶忙喊拉斯带他去诊所。

    拉斯不敢耽误,直接把斯文带到诊所,医生紧急处理之后给伤口缝了两针。斯文全程咬着牙,没有掉一滴眼泪,即使他才四岁。

    "怎么回事!怎么刚出去就成这样了!"拉斯大声问,气愤之余更多是心疼。

    "是马里奥打的!"送斯文回来的小伙伴说,"马里奥的妈妈来球场揪他回家不让他踢足球,说他不如你们俩踢得好,他气不过,就在争顶的时候故意伸手打到了斯文。"

    拉斯听了以后什么也没说,向医生道谢后背起斯文回家。

    "哥哥我可以自己走。"斯文趴在拉斯背上说,他知道哥哥不如他强壮,所以额头再疼他也不想让哥哥背。

    "受伤就不要逞强,我背你走的还快。"

    到家后拉斯让斯文好好在沙发上躺着,他包好一个冰袋敷在斯文的脸上,嘱咐他好好在家休息。

    拉斯走到球场,看见马里奥还在球场上玩,他比附近的孩子年龄大,身体也强壮,经常仗着自己力气大欺负人。拉斯站在场地边看他们踢球,一句话也不说。

    "这不是我们这里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拉斯本德先生吗?请问有什么可以指点我们的吗?"马里奥阴阳怪气的说,他知道自己打伤了斯文,但觉得拉斯顶多就是抱怨几句,这俩兄弟虽然踢球不错,但很怂,没有什么血性。

    "有。"不等马里奥回答,拉斯一拳打倒了马里奥,整个人骑在他身上,狠狠地向马里奥挥拳。

    马里奥被打懵了,他没有料到拉斯会打他,拉斯的那一拳确实不轻,头昏脑涨的只能躲避。

    路过的大人赶忙将拉斯拽开,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小本德这么凶狠。"如果你以后再欺负我弟弟,我会打的更狠!还有!我们就是罗森海姆最好的足球运动员!"拉斯甩手离开,他开始哭了起来,打的他手都痛了,弟弟脸破了,该多疼。

    "哥哥你说这是不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十八岁。"更衣室已经没人了,两个本德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低头盯着地板。"爸爸妈妈不在一起了,球队的状况也不太好…"

    "我会保护你的。"拉斯走过去搂住斯文,他知道斯文在哭。斯文从小就爱哭,尤其在他面前,所以拉斯就像小时候那样搂住他。"我会帮你解决一切困难啊。"

    他们紧紧抱在一起,像在悬崖上依偎的两棵树,盘根错节,枝丫掩映。他们是认识最久的伙伴,最无间的亲人。

    能成为双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啊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